天启

【美英】四常勇闯娱乐圈2(。

1、俄瓷还是没有出场,所以把标题改了(。

2、老福特怎么排版啊啊啊啊,怎么看都不舒服。

 

清晨,王璐带着摄影师来到XX酒店B583号房间门口。

 

《环游蓝星2—王璐导游X站直播》已经开启,她清了清嗓子,和直播间里为数不多的粉丝打了个招呼:

 

“hello,大家早啊!我是环游蓝星2节目组的导游王璐。”

 

【璐璐早上好!】

 

【早!璐璐现在准备做什么?】

 

【直播好早啊,都没有什么人】

 

【和早不早没关系吧,会蹲这个直播间的也就璐璐粉丝,妹妹还是个小透明呢】

 

【其实我是来看昨天那两个外国人的……】

 

【!前面我也!看脸垂直入坑了属于是】

 

王璐看着这条直播弹幕,心里稍稍松了口气—看来昨天认识的那两个素人,是能吸引到新观众的。

 

综艺环游蓝星2的具体规则就是:

    1、邀请特定嘉宾作为导游

    2、由导游自行邀请1—5位特邀嘉宾一起环游蓝星

    3、节目组提供衣食住行和相关经费,导游安排行程,同时开启直播间对旅游全程直播,流量高的一组会获得最终大奖。

 

特邀嘉宾没有限制,只要你有能力,当红顶流、实力影帝、歌手演员搞笑明星或者素人都是可以的。

 

一般导游都会尽可能邀请自带流量的圈内人,很少有像王璐这样选择两个真正的素人的。

 

其实王璐也是被逼无奈,公司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送进节目组,已经没有余力再替她找个合适的特邀嘉宾了。

 

好在她还是幸运的,昨天遇到的英和美两位先生(真是奇怪的名字,也许是他们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真名)那通身的气派,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对于最终大奖,王璐不报什么期望。但是借着综艺环游蓝星扩大知名度,趁机出道,却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现在正在英和美先生的房间门口,对啦,英和美就是昨天在景点遇到的那两位外国先生,我已经成功说服他们作为我的特邀嘉宾了!现在正准备和他们一起商量接下来的行程。”

 

【真要找素人阿,会很吃亏吧】

 

【没那资源吧,璐璐自己还是个练习生呢】

 

【不虚!这俩素人在颜值反正是赢麻了】

 

【哈哈哈什么鬼名字好怪哦】

 

【假名吧】

 

【来了来了,第一时间蹲守直播间!】

 

【璐璐快冲!康康我老公他们起床没有诶嘿嘿嘿】

 

【阿这都叫上老公了?可怕】

 

“那我要敲门咯?”

 

【不要犹豫,冲!】

 

等摄影师调整好摄像头,王璐才伸手敲了敲门。

 

昨天晚上,她已经和英美说过早上八点会开始直播,也取得了他们的同意。故而并不担心此举会引起不适。

 

他们应该已经做好拍摄准备了吧,王璐心想。

 

果然,不到一分钟,门就开了。

 

很好,平稳开局,总算是有了一个好的开头……个鬼啊啊啊!英先生!为什么没有衣服啊啊啊!

 

王璐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整张脸突然爆红,热度一下子从脚底冲到了天灵盖。

 

其实英还是穿了睡衣的,只是这件衣服仅在腰间随意地系了一下,整个胸口完全敞开任人观赏。

 

虽然英穿着西装的时候看起来清瘦修长,但是身材却相当有料。他的胸腹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线条清晰流畅又不夸张,看上去柔韧有力。

 

英看起来还有点没睡醒,翠绿的双眸雾蒙蒙的,带着点迷茫的矜贵和高傲。铂金色的过肩长发也没扎起来,在他光滑又苍白的皮肤上暧昧地打着卷,非但没有遮挡住什么,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英英英英英英先生!直播!”

 

王璐红着耳根手舞足蹈地想提醒英,又不敢直接上手给他把衣服拉上。

 

旁边摄影的大哥吹了个口哨,镜头忠实地记录下了一切。

 

【!这是我免费可以看的吗!】

 

【哇身材针不戳】

  

【嘤嘤嘤嘤嘤笑死了】

 

【让我摸让我摸让我摸让我摸让我摸】

 

【今天的裤子就穿到这里了】

 

【美女斯哈斯哈,让我艹艹,别逼我求你】

 

【爹爹爹爹爹】

 

【卖肉换流量是吧,无语】

 

【怎么你嫉妒?卖的好,多卖点,爷就爱看这个】

 

“……阿,好像是有这回事。”昨天英和美一起研究“漫游银河系指引系统”直到凌晨,刚刚进入深度睡眠,就被敲门声吵醒了。

 

“……您不会忘了吧呜呜呜,那个,要不您先去换件衣服——”

 

突然,王璐声音骤然卡住,整个人像是被泼了一盆冰水一般热度迅速消融。

 

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英的身后,他一只手拉住英的睡衣遮住胸口,一只手粗暴地直接扣住他白天鹅一般纤细修长的脖颈,迫使他微微抬起头来。

 

美今天没戴墨镜,那双湛蓝的双眼像是隆冬结冰的湖面一样,冰冷又凛冽,直刮得王璐心里凉飕飕的。

 

英整个人被他用这种奇怪的姿势禁锢在怀里,几乎表现出一种任人欺凌的奇怪错觉。

 

【卧槽,什么情况】

 

【姿♂势♂好骚啊】

 

【有男酮】

 

【干什么干什么,击剑不带我是吧】

 

【被抱在怀里的仰头表情好涩涩哦,JJ硬硬的】

 

【不会真是恋人吧,听说美guo有些州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了】

 

【金发的那个明显吃醋了】

 

【这是什么cp?美英?磕一口】


穿这么骚勾引谁呢,daddy~”美用脸蹭了蹭英柔顺的长发—他很喜欢这种触感,像是东方昂贵的丝绸。

 

然而他的动作越是和煦温存,语气就越冰冷。

 

“……”你又tmd开始了?

 

【为什么说英文?朕的皇家翻译官呢】

 

【我英语八级我来,说他穿这么骚是在勾引谁】

 

【我艹,外国人都这么开放吗】

 

【基佬的情趣罢了】

 

【这算是侮辱了吧,有点过分】

 

【daddy~外国佬真会玩】

 

虽然不知道美又发什么疯,但根据他的经验,这时候还是不要违抗他为好。更何况还是在镜头面前,丢人。

 

反正被强迫和口头侮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有糟糕的事情……,这点抗压能力他还是有的。

 

话虽如此……

 

英冷冷地向下撇了一眼,手肘和美的胸口来了一个狠狠的亲密接触。

 

这下力道可不轻。

 

“啊痛痛痛—”美发出一声浮夸的惨叫,却也没躲开,只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转而掐住英的腰部,抱着他转了个圈。

 

乖宝贝,去换衣服。

 

【我是翻译我先来,“去换衣服”】

 

【腰好细,瑟瑟】

 

【这转圈动作流畅地,感觉床上没少干】

 

【别打了别打了,你们要打去床上打】

 

【看起来好18禁……这直播间不会被封吧】

 

【不会吧,也没干啥啊,亲亲都没有……】

 

【基佬真恶心,为了流量什么都干得出来】

 

【不会吧不会吧,人家同性恋婚姻都合法了,你管的着吗】

 

站在一旁的王璐和摄影小哥已经看傻了。

 

外国人真开放……不过正事还得继续。

 

“那个,环游蓝星2的拍摄……?”

 

“哦—”美一脸恍然大悟,朝镜头给了一个大大的wink,“已经开始了吗,大家早上好啊!”

 

这时候他看起来又是个标准的美国甜心了,笑容像是阳光或者蜜糖,甜蜜又无害。

 

【川  剧  变  脸】

 

【阳  光  大  男  孩】

 

【可怕,但是wink好可爱哦】

 

【可恶,福利没有了】

 

【福利录屏了啊哼哼哼哼,今晚我要对着他打胶】

 

【别走啊我艹,就快出来了】

 

【就nm离谱,什么东西出来了】

 

【这直播间吃早药丸】

 

 

 

英被自己以下犯上的好大儿赶进卧室,一边换衣服一边想着昨晚的研究成果。

 

昨天两人各自把屏幕翻了个底朝天,捣鼓出不少信息来。

 

首先,两人(国)在这个系统面前基本透明,过去和现在都在个人资料里写的明明白白。

 

其次,英美暂且相信平行世界的说法,疑点如下:

    1、手机还能正常使用,但是SIM卡没有信号。更换SIM卡后,联系人均为空号(卫星通信也失败了)。

    2、银行卡均被冻结,为了旅游方便兑换的少量RMB现金还能正常使用。

    3、这也是最主要的证据,这个世界上没有国家意识体这种存在(至少在表面上没有)。要知道,作为国家的伴生生命体,意识体的存在并不是什么秘密。甚至像Ame这种社交恐怖分子,在小蓝鸟上还是个粉丝过亿的“国际网红”(当然,小蓝鸟账号虽然还能用,但粉丝已经一夜清零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昨晚英选择了接受环游蓝星2节目组的邀请,屏幕随后出现了新的页面:

 

星际跃迁系统。

 

下方有一个普普通通的进度条,名称为“FC3587号平行世界蓝星知名度—星际跃迁能量转化进度”,目前进度为0.1%。

 

终点站包含FC3587号平行世界蓝星和原世界蓝星人类能到达的所有地方(但是外太空和深海之类人类肉体不能生存的地方会显示请完善设备后跃迁)。

 

名称很长,按照字面意思却很好理解。

 

两人第一反应当然是荒谬!这一点也不科学!

 

但是今天发生的一切难道就符合逻辑吗?这个系统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对他们是否有敌意?既然有这么大的能量,又在和他们玩什么过家家游戏?

 

既然这一切都不正常,那用不正常解释不正常,也许才是正确答案。

 

总之,二人决定暂且按这系统的步调来。

 

英整理好自己的单边眼镜,又想起Ame昨晚对着系统一通无能狂怒,心情好上不少。

 

Ame选择拒绝后,除了没有出现所谓的“星际跃迁系统”,屏幕和英暂时没有什么不同。

 

昨天在系统刚出现选项时,英之所以生气,倒并不是因为Ame冲动地选择了拒绝。Ame是脾气坏又不是蠢,也不是莽夫,不然他怎么成为世界霸主的。

 

事实上,即使两人慎重考虑,最终的结果有很大可能还是一人接受,一人拒绝。

 

Ame就是知道这一点,也清楚英对此心知肚明,才会直接选择了更合自己心意的“拒绝”。

 

这是无声的默契,当然也是霸道的独裁。

 

英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独裁者当然是学不会和别人沟通的,也不可能把选择权交到别人手上。

 

不管怎样,在这个异世界,他们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一切分歧,都要等返回了原世界再解决。



评论(8)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