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

【美英/俄瓷】四常勇闯娱乐圈4(。


1、半章论坛体预警!

2、俄瓷终于登场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李涛,某旅游综艺那两个外国素人是xql吗】

1L  楼主

RT,是吗是吗?有没有人现身说法。

PS:以防万一,此贴与某zhong姓顶流无瓜,你们不要进来啊!有人干架我就删帖!


2L

谁?码这么严实,看不懂。


3L

口说无凭,上图康康颜值


4L  楼主

给围脖链接你们自己看,直接发会引来腥风血雨。


5L

有这么恐怖吗?不是素人?


6L

某旅游综艺?那两个碰瓷某顶流的素人E和M?那是挺可怕的。热搜已经挂了一天了,顶流粉正在围脖激情辱骂


7L  楼主

打住,不要再谈某爱豆了呃呃呃呃呃,我不想这里也变成战场。

其实我不怎么追星,就是E先生长的真的……怎么说,很对我的xp。

好喜欢他冷淡又礼貌的职业假笑,单片眼镜的银链好涩好涩,西装穿地太严实反而更让人想入非非……


8L

好变态


9L

看了链接卧槽!长的好nb


10L

所以楼主问E和M是不是情侣,其实是想自己上位?


11L

懂了,楼主也是男酮


12L  楼主

我不是男酮!我就是想想而已不行吗!我配不上人家啦呜呜呜呜呜


13L  

阿这,默哀楼主一秒,E和M铁xql


14L

不  是  男  酮


15L

xs,你们不要戳穿人家好吧


16L

y1s1放弃吧,人家郎貌郎貌天生一对,一般人—参考摄影小哥—和他们站一起简直不是一个世界


17L

不要太过分!摄影小哥没有你惹你们任何人


18L  楼主

呜呜呜呜我知道TT,我也不是真想追求E先生,就是梦中情人那种!


19L

现在,是幻想时间!


20L

所以,没人认真回答楼主问题吗?其实我也挺想知道的


21L

这有什么好回答的,凡是看过E和M互动的都知道答案吧


22L

人家都当着镜头搂搂抱抱了,你们还怀疑什么


23L

但是那时候E给了M一手肘吧,看起来还挺重的……


24L

雀实,弹幕还问了M和E是不是ql,结果M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迷惑


25L

是父子呢


26L

LS别太离谱!


27L

美和英,真实父子


28L

哪里离谱?M自己说的!而且M不是一直叫E“daddy”吗


29L

啊?这不是情趣称呼嘛,外国人玩挺花


30L

就是!哪个正常成年人管父亲叫“daddy~”


31L  普通男妈妈

模糊的图片.jpg

根据这个护照截屏来看,两人姓名相同,都是AnSa,可能真有亲缘关系


32L

我艹


33L

我艹


34L

我艹


—相同回答已折叠—


50L

我艹,31哥是拿显微镜看视频吗


51L

所以M没说谎,真是父子?


52L  普通男妈妈

回50L

宝贝女儿喜欢看他俩,只是物料现在还是太少了,所以看了很多遍……


53L

好家伙,从小就颜控


54L

姓名一样不一定是父子吧,E看起来最多不超过30岁啊,M20岁总有吧,可惜截图上看不清出生日期


55L

兄弟?养子?


56L

有可能,更刺激了……


57L

你们清醒点!这是乱L诶!


58L  普通男妈妈

怎么说,因为我自己已婚,所以看得出来。

E对M好像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很明显一点:他基本不会对M做太亲密的动作,最多就是摸摸头。

不过奇怪的是,每次M轻佻又狎昵地对待E先生时,他也不会拒绝,倒像是已经习惯了。

反正两人相处模式很不正常。


59L

……男妈妈好强大……这就是过来人的优势吗……


60L

我懂了!E先生是被强迫的,但是经过长期的求禁和调胶,E先生的身体已经离不开M了。虽然很不甘心,但也只能维持这样畸形的关系……


61L

LS你是懂王吗你懂个锤子


62L

少看点鳇文


63L

回57L

现在信息还太少了,不要妄下定论,说不定只是同宗远亲,或者巧合


64L

楼主呢,楼主被刺激跑了?


65L  楼主

还在……


66L

不过他俩上节目才两三天,直播也就三次,正式的旅游直播只有昨天去横店影视城那一场,居然能搞个热搜,砸钱了吧


67L

热搜是蹭的顶流的


68L

LS去看围脖,虽然热搜词条蹭的顶流,但是内容一水的两人盛世美颜照片,已经吸引了很多路人粉了


69L

我就是!我TM直接一见钟情!可恶的基佬!对M的金发碧眼毫无抵抗力,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骄横劲儿,迷死谁了我不说


70L

E先生嘿嘿,真的好瑟瑟,他小腹上还有玫瑰纹身……

图片.jpg


71L

show show way,show show way


72L

顶流粉已经开始人参攻击了,各路男酮惨遭批斗


73L

无语,恶臭饭圈作风,攻击无辜路人


74L

好多低龄腐女下场哈哈哈


75L

啊?关她们什么事


76L

不要小看青姐们!先骂EM麦麸赚流量,后地图炮耽改剧都是辣鸡,演耽改上位的流量都被波及了哈哈哈


77L

这波是饭圈大战腐女


78L

朱军!打起来!我喜欢战争!


79L

不要说出青姐的名字啊啊啊啊啊!这里也要沦陷了!


80L

无语,又是那两个蹭热度的外国佬,给他们脸了是吧


81L

txl滚出C国!白皮强盗滚!


82L

不提我们哥哥就不会独立行走了是吗,腿断了?


83L

来了来了,青姐检测到关键词了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深夜,霓虹闪烁,不见星光。


小夜灯昏暗的灯光点缀在王璐无助的脸上。她双唇紧抿,焦急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坐在一旁的经纪人朝天翻了个白眼:“姑奶奶,别晃了我头晕,急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那怎么办啊,昨天还好好的,事情怎么会闹这么大……”王璐一双小鹿般的眼睛盯着经纪人,可怜兮兮地扯着她的衣角,就差哭给她看了。


“……我早说过!你得直接去问那两个外国人,买这么长时间的热搜可不便宜……”经济人咬牙切齿地拿手指戳王璐的额头,这孩子,就是性子太软了。


英美俩人现在被钟青粉丝追着骂,作为邀请人的王璐,自然也收到了牵连。还有人在博上激烈发言,要求她把英美赶出节目组。


王璐被她戳得直往后倒,又不敢反抗:“姐,我不敢……”


“你有什么不敢的,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只要还想参加这档节目,就得听你的!”


话虽如此,经纪人心里也明白,节目播出中途换人,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而且英和美,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那种长期居于高位的上位者气势,以及说一不二、理所当然以自我为中心的态度……,也不知是哪家的公子哥来这找乐子了。


“而且那俩人碰瓷钟青的时候,可没考虑过你的名声!他们可以为了流量不管不顾,你的前途可不能毁了……”


“嗡嗡—”突然,一阵手机振动的声音打断了经济人的教育。


王璐心里松了口气—能缓一缓了,暂时。


“喂?”


经纪人静静地听着电话那边的报告,一言不发。一时间压抑的沉默在房间里默默蔓延。


“怎……怎么样了?”


“……热搜撤了,热度还在往下压。这个XX传媒在搞什么,一会捧一会压,犯病是吧。”经济人无语地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


“算了,先休息吧……”


没等他说完,王璐已经开心得往床上一扑,“那就好!睡觉睡觉,困死我了。”


这个没心没肺的……


“哦,对了,XX传媒那边有人联系,说想和你聊聊,最好带上你那两个嘉宾。”




同一时间,横店影视城附近一家酒店。


一个身材高大的斯拉夫人正在给一场看不见硝烟的网络战争收尾。


他有着一头纯白的微卷短发,看起来毛绒绒的,眼睛像是贝加尔湖深冬时节的冰层,泛着通透的蓝。五官精致,气质冷冽,整个人像是由冰雪筑成的雕像。


“成功了?比预料中的还要快一些。是他太轻敌了吗……”


和斯拉夫人说话的,是个美丽的C国男人(?)—请允许我用“美”这个形容词。


这种美不是人类的美,是高耸的万里青山、流淌的千顷碧波汇聚于他的眉眼。是河清海晏、国泰民安的祥和溶解于他唇角的微笑。


高大的斯拉夫人朝他眉眼弯弯地笑,带着点炫耀的语气说道,“才不是!瓷,我比美guo佬厉害多了!”


C国男人(?)—也就是瓷忍俊不禁地摸了摸他软绵的头发,“谢谢我们的RUS!”


“我入侵了美guo佬的电脑,XX传媒的假账信息已经销毁,他拿来要挟的把柄基本清除。已经联系XX传媒,要求他们停止挑拨离间和制造混乱,没有了专业人士的领头,热度很快就就会降下来。钟青方面,也在配合安抚粉丝,应该是察觉到了敌人的意图,还有就是……”


说到这里,一向直白的斯拉夫人难得有些踟蹰。


瓷温和地笑了笑;“没关系,现在不是工作时间,我们也不是在处理国际问题。仅仅作为朋友,你有什么建议想说吗?”


既然瓷这样说,俄就不怕违反他的交友原则了。


瓷这人总是笑盈盈的,对谁都很温和,从来不会用武力或者权势欺压小国。但是骨子里坚定又高傲,遇强则强,绝不屈服。这种人生气时是最恐怖的,绝对不要试图挑战他的底线!


“这种证据,要交给你的官方兔子们吗?”


“唔……”瓷用扇子抵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先放着吧,毕竟我们初来乍到,对这个国家还不熟悉……”


XX传媒不是小公司,这么大笔的偷税漏税行为,很难说相关部门有没有牵扯其中,盲目行动说不定会打草惊蛇。


“先休息吧,这么晚了。明天去见美英,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呢!”


俄乖乖地点头,手上动作却不这么老实—斯拉夫人骨节分明的大手一把扣住瓷纤细的腰,把他整个人抱起来转了个圈:“瓷,我保护你!”


这孩子!跟没长大似的。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